就像是四處飄忽的棉絮,若有似無的隨著輕風,我們擦身而過 ...




許是敏感的肌膚,將秋的氣息順著微血管,到達每一處神經;

讓我小心豢養的心靈,也猶如枯葉落地般,

往下又往下的掉落,像怎麼也醒不來的夢魘。



有人聽到嗎?

往下掉落時驚呼的求救聲,幽暗的恐懼,冷冽讓血管結冰;

僵硬無力的雙手,只求一絲的溫暖化開這千年的深淵...

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

不成文的字,是我閱讀一位憂鬱症患者人生故事後的感觸,

而原來進入秋天的季節,也是憂鬱悄悄上身的高發期。



我故意不繼續寫完,是因為憂鬱症不會是一輩子的人生;

我不多說,是因為沒有人能真正了解別人內心的苦處。

他們最需要的、僅僅是我們關懷的聆聽、溫暖的雙手與擁抱!


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

實攝影對於我,是比手作來得更加讓我著迷,

而我拍的照片究竟是稱不上"攝影"的,於是在此見笑了!




越是想進步、挫折感就越重,幸而熱情是讓人努力不懈的良藥!

不過、苦口的良藥,畢竟不是萬靈仙丹;

偶爾失去藥效的時候,我便懦弱的被打敗。

 

我想失敗是經驗、是學習、更是過程;

如何享受失敗的過程,而不是被打敗,也是我必修的功課。




哇!人生必修的功課還真是豐富又多樣化!

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願意、歡迎一同來分享,

甚麼是您們必修的功課呢?

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

本是想讓大家安靜的欣賞,秋天大自然美麗的生命,

卻又不知覺囉嗦了起來,請見諒!

基於很多因素、讓我考慮很久,要不要寫上{攝影}的文章分類,

因為我想堅持簡約的手作版面,卻又老是貪心、自亂陣腳...




直以來非常謝謝妳們不嫌棄這兒,借此我想告訴某些好朋友...

其實不留言回應沒關係的,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;

我希望大家來這兒,都能感覺輕鬆舒服、而不是壓力。

不論我作品如何、你感受如何,一切隨意囉!感謝大家。



の小叮嚀:
名最近很怪,經常"輪流"看不到某些圖,有時還要刷新好幾遍才會出現,
假如想看看"X"下是甚麼的話,就請狂刷吧!刷這個免付費唷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ini (歐泥泥) 的頭像
    Onini (歐泥泥)

    一瓢飲 Onini 's 心手作刺繡

    Onini (歐泥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