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戒指的那一刻,我們牽著手,開始了人生的真愛旅程




是誰偷走了我的心,讓我牽掛你?




是甚麼讓我心甘情願,放下一切遠渡重洋




是甚麼讓我無所畏懼,在陌生的國度,開始新生活



是甚麼讓我的心感動,化作真誠的字句說出 " 我願意 "



是甚麼讓我無怨無悔,面對再大的風雨,也覺得甜蜜


那就是 . . .  那就是 . . .



Ps.  敘述文字中的主角,不是我 ,是另有其人。
一位因手作而相識、相知的美麗朋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ini (歐泥泥) 的頭像
    Onini (歐泥泥)

    一瓢飲 Onini 's 心手作刺繡

    Onini (歐泥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