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德國SCHWALMER刺繡}

『 To see in color is a delight for the eye, 
but to see in black and white is a delight for the soul 』- Andri Hery

用彩色看世界,可以讓眼睛愉悅;用黑白看世界,可以讓心靈慰藉 - 安德烈 亨利




白與黑的世界,沒有絢爛色彩,只能乘著光影恣意的挑撥,變化著深淺。

我愛著這世界上所有美麗的顏色,卻又對白與黑的獨特,任性的著迷 ...


或許是我骨子裡那天生的孤傲在作祟,讓我在別人眼中是那麼的一蹶不振。


但我從不灰心沮喪,只因你了解我的內心世界,就像白色與黑色一樣,單純簡單 ...



也許是太平凡,讓大家遺忘了要用心去看,



更也許是世界太繁忙,讓大家忘記停下腳步。




但那又如何呢?一切都無法帶走我對黑白世界的想像與眷戀,



即使疲倦了也要呼吸著,讓微弱的氣息豢養我那小小的藝術靈魂。


這一刻,但願你也能感受我心中,黑白世界的動人氛圍。



* 白色德國SCHWALMER刺繡。刺繡部分完成。整體和邊飾刺繡未完成 *



* Pattern參考 大塚あや子の白糸刺しゅう 。更改鏤空抽紗部分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ini (歐泥泥) 的頭像
    Onini (歐泥泥)

    一瓢飲 Onini 's 心手作刺繡

    Onini (歐泥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