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在經緯線上跳舞,交織出片片幸運草,

軟語呢喃著我滿滿的祝福




白色刺繡的優雅襯托出純麻布的質樸,

是我念念不忘那與妳如出一轍的氣質。



寄上一片妳最愛的南天竹葉,看見了嗎?

窗外的南天也思念著妳,殷殷期盼妳來看看他們 ......



我知道妳一定也很想念我家窗外的南天竹,

他們又長高了!小小紅色果實可愛迷人,

今年春天地上還冒出了很多新芽。





妳總是說想要學習勾蕾絲,可惜沒有一雙巧手,

我總是回答妳親手做的就是世上最完美的藝術品。



過去的美好時光不再、年少輕狂也只能追憶,

雖然點滴卻豐富了你我的生命。



縫上我們愛的民族風金屬飾品,

要妳別忘記說好要一起去民族風味濃厚的國度旅行 ......。



風格很不同的收納袋  ,一整個日本味,這是我內心小小的叛逆~

波浪的圖騰代表著期許自己要有如大海的胸襟去包容一切萬物,

即使身處波濤洶湧,也要如布標上寫的 " 元氣滿滿 " ......祝福妳。

---  更是祝福大家天天 " 元氣滿滿 " ---  

 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100%純麻,全部手縫。

白色刺繡(中間)
Genuine Zweigart 32ct
DMC coton a broder #16、20
圖案參考Drawn Thread Embroider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ini (歐泥泥) 的頭像
    Onini (歐泥泥)

    一瓢飲 Onini 's 心手作刺繡

    Onini (歐泥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